橹困困.

(尖叫)王橹杰你怎么这么好看!我命中注定的宝好吧!

有娃后

圣星  空辰  澜野

不喜左上角

——————————

圣星

皇甫圣发现有了孩子之后并不好,因为流星的注意力全放在宝贝女儿身上了

一开始想要个孩子是他

现在想丢掉孩子的也是他

但是女儿太可爱了不舍得丢

“阿落,来爹爹抱”

流星又在叫阿落了,不行我得过去看看

“好了,不哭了,爹爹在爸爸也在”

“流星阿落怎么了?”

“爸爸呜呜哇T﹏T”

“做噩梦了,说梦到咱们都离开她了”

原来是做噩梦了,怪不得哭成这样

“姐姐真是太胆小了”

哦,忘了我还有个儿子

“你姐姐是女孩子胆子小点怎么了,反倒是你怎么还不睡觉”

“阿晖你怎么还不睡”

“我…我被姐姐吵醒了才出来看看的,才不是担心她!”

呵,刀子嘴豆腐心的臭小子

“阿晖呜呜呜别离开我”

“我在呢,我永远不会离开姐姐的”

本来想扔掉你小子呢,看在你是姐控的面上先留着

“好了这么晚了大家快去睡觉吧”

“好”

最后以流星叫我们睡觉而结束了

——————————

空辰

我最近被威胁了事情是这样的:

“爹爹我想……”

“找你爸去”

“不是爹爹学校……(要求)”

“找你爸去,你爸啥都会”

“爹爹听我说完啊!”

“好吧好吧你说”

“学校要求每个孩子的爹爹或妈妈去学校听席家长会有什么问题要反馈出来”

家长会啊啊啊!去了就没有自由了不去

“……让你爸去”

“爹爹你有没有认真在听”

当然没有在认真听啦

“叶空无所不能让他假装你爹”

“你不去我就告诉爸爸你前几天撩了一个小姐姐!”

说出去我就完蛋了!!!没办法啦家长会我去!

“我会去家长会的”

可恶啊!我为什么会有你这个小崽子

为什么别人家的儿子都是温暖的军大衣

到我这儿就是漏风的军大衣!

要你这儿子有何用,扔掉算了

当然最后没有扔因为有叶空阻止

叶晨:嘤

——————————

澜野

有个女儿真是太幸福了啊啊啊!

“爹爹吃水果”

“爹爹小心不要伤到了”

“爹爹好厉害可以教我吗 (☆▽☆) ”

太可爱了!!我的宝贝小棉袄!

“走吧爹爹带你出去玩,澜你去吗?”

“我去”

澜最近怎么好像有心事样子?

来看看澜本人的心理活动

最近星野都不理我了为什么?

“爹爹!”

哦,因为女儿

“星野出去玩吗”

“好啊带上小熙”

我想跟你两人世界来着

——————————

‘有时候孩子真烦’众攻

有娃后有人欢喜有人悲(狗头)





烂尾

大家都是女儿奴呢

评论(18)

热度(1109)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